愚妄到了极限,便是睿智
睿智到了极限,便是愚妄
尽管繁重的不明事物充斥着我的躯壳
,甚至一度将不纯粹虚无的灵魂榨干,但仍不失臆想
来lofter的两大志向:学会绘图,学会写作
或许只有它们才能拯救不纯粹的虚无主义者的心了。

账号找回,默默地退出虚无了

a

你不是我的“神”

当虚无主义者找到他们的“神”时

他们将得到救赎

成为我的神

成为我的意义

接受我的信仰

接受我的全部

残缺的心将得到补完

天堂航线

b


神说

人类是由极其脆弱的物质组成的

人们将全力用在维持自己的形态上

便再也没有人去关心别人了

人类的心是白的,但它已经黑了

人类的灭绝,只是个体在孤岛上逝去吧

祂想改变这种境遇

“天父将降下业火,净化世界,对吗?”

于是第一使徒令地球降下火雨,

圣歌嘹亮,人类的躯体被净化,溶解成生命汤,汇流在一起

这样,Lilin的躯壳就稳固了吧

“没有人类的世界,充斥着别样的美丽。”

提着镰刀的第二使徒说着,

被收割的灵魂在五彩斑斓的大染缸中煮沸,漂白,最终浑然一体

神说

人类理解而生

但是他们不愿去理解别人,

以群体形式存在的智慧种,只会将自己逼上灭亡的绝路

物理隔阂

心灵隔阂的清除

将赐予Lilin永生,

Lilin终在永恒天国中得到救赎。这是我们的神,赐予所有人的福音

c


逆人类补完计划:

理解之路通往内心

然而,不信任,自私,傲慢,素质,道德,名利,误解,价值观,性别,年龄代沟,陈见,急躁,“印象”,怠惰,世俗等皆为此路上的阻碍

自闭症患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与被补完的人类别无二致,

有些人宁愿呆在那里。

人,想要保持自己最原始的状态,但在人组成的社会中改变,扭曲

你还是那个曾经的自己吗?

漫过我的,由憎恶,悔恨,伤害组成的潮水退去,留下的是遍及全身的伤痕,陋习与恶疾

有时,站在审判者的角度,惊异着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

一定是经历了些不好的事,但是都忘记了

然而伤口依旧存在,无法愈合

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我只关心己方,有时都不注意身体,

我,与你何干

我是我,我是一个意识,我不想被扭曲,不想再被潮水裹挟

我渴望逃脱这种怪圈,于是成为寻神者,

掉入了深渊

每个人的心中都生长着一棵逆卡巴拉生命树

人人都是自私的,为了己方。没人能理解我,我也无法理解别人

现世中不可能有亚当和莉莉丝

欺诈师妄图用真诚的笑脸瞒过世界,却骗不过自己

所以

我在心中开辟疆土,进行自我救赎

幻想出了美好的概念,甚至是最美好的恋人—毫无疑问那本质也是我

人自己的内心世界才是人最终的归处

因为只有自己,才理解自己

d


那些脸上一直挂着笑的人

不知他笑颜的后头,是什么表情

我永远不知道您真正的想法

我不理解你

令人憎恶


然而,就连这种未知真诚的笑,都能融化二月的冰雪


她解开了自己的衬衣,指了指胸口的大洞

“神拿走了我的悔恨,我因此而自由”

“享受着皮肤被划开的痛苦,血液沿指尖流淌”

“只有痛苦,才是真实与真诚的”


“有人告诉我,爱的本质是理解,理解过往,使感情能够共同,”

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不分彼此,才是永恒。


然而,正是这种未知真诚的笑,让我无法理解

敷衍及其之后的憎恶,都藏于笑魇之下


“不要胡思乱想了,你应该找祂好好聊聊”

史学家默默地说着。

“或许你应该抑制内心,既然那是不幸的归处的话”

递过一把刀


“不要再说了。”

e


呵呵,捋一下我的哲学历程

早期唯物:

函数与维度

关于理型几何体世界构想

理型概念,如理型的刀

虚空的性质与解析


唯心:

虚无主义的解析以及虚无主义者救赎方法研究—寻神之路,即对最完美的神的猜想

理性与感性的取舍问题

意识与意志的区分

主意识与分意识共同组成的世界相关

关于梦境的猜想

幻想世界Heaven

人类补完计划

逆人类补完计划

正与逆卡巴拉生命之树—重点解析Binah

f


Error

1

为什么他们遗忘了赞美,却学会了侮辱和诋毁呢?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2
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杀掉所有人,包括我自己。

是时候杀掉些人了。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3

我的心中始终有一杆善恶的天平,使我不至于过善、过恶。随着我背负的污浊越发深重,我便对纯粹与纯洁越发向往,便愈加憎恶那些污浊的人。这便是调谐。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4

爱上了一个人,企图通过此举补完自己残缺的人格,获得常人之心,然而徒劳无功。

“我们不是很了解、理解。”

我憎恶以爱为名的风气,爱本应是冷静睿智的,心灵的结合突破距离的限制,如同蓝宝石的湖面,微光闪烁。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5

凭什么错就是我?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6

在本子上画满十字架和全知之眼,渴望理解,渴望救赎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7

期望

失望

绝妄

绝望

遗忘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8

维护个人利益和维护群体利益

同为自私

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

只是一方人多势众而已。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9

不必多说了,没人会听的。

不摆烂了,好好学习吧。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10

收尾

艾若默默地说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愚妄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